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市南区成立国内首家政务社区微信联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6日,“市南区社区微信联盟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成为国内首家由辖区内社区联合启动的政务社区微信联盟。

据了解,该平台集信息发布、特色宣传、舆论引导、情感互动于一体,由65个社区微信子平台和“微市南”共同构成,采用国内先进微信3G网站技术,打通65个社区微信平台,实现相互跳转,是国内首家由辖区内社区联合启动的政务社区微信联盟。

青岛市南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成立社区微信联盟服务平台,能切实做到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干事创业的业绩宣传好、把广大老百姓的心声和诉求反映好,培养居民们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市南区的社区微信联盟服务平台将成为新常态下确保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舆论稳定工作的一个有力阵地。”

据介绍,市南区社区微信联盟服务平台共分为“微市南”、“微社区”、“微服务”三个板块,通过该平台,居民可以随时清楚获知政务发布信息、了解民生服务内容、报名社区活动,给社区提意见建议,还可以找景点、搜美食,实现了足不出户即可得到自己想要的各类信息和服务。(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