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将成为“辽满欧” 物流大通道重要节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沈阳日报》报道,2015年,沈阳将积极推动以沈康三期高速公路、京沈客专连接线为代表的多条贯通沈阳与内蒙古,辐射俄罗斯等欧洲多国的高速公路、铁路项目建设,力争于年底前成为“辽满欧”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

“辽满欧”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以辽宁的大连港、营口港等沿海港口为起点,途径满洲里、俄罗斯再到欧洲。为了搭乘“辽满欧”综合交通运输大通道的“物流快车”,沈阳市于洪区已开始筹建物流中心。

2015年多条贯通沈阳与内蒙古的高速公路和铁路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推进。沈康连接线项目竣工通车后,途径康平县、内蒙古方向车辆可直接进入沈阳高速路网。铁路建设方面,京沈客专新民到通辽连接线正在加紧筹划,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