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冬季农博会今日“温暖”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冬季农博会今日“温暖”启幕
花卉展区。(刘晓 摄)

长春冬季农博会今日“温暖”启幕
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游客的脸上。(刘晓 摄)

2月6日,第六届吉林冬季农博会在长春农博园鱼类展馆开幕。据了解,本届展会举办时间为2月6日-2月25日,票价为20元。观众入场时间是9时,闭馆时间为16时。

在本届农博会上,“世界农业风情园”将首次在冬季展示给游客,这里引进种植茶树、棕榈、牧草、甘蔗等300多种各大洲具有代表性的特色植物。 “而且还有如老人葵、狐尾椰子、凤凰木、高山榕、菩提树等珍稀树种,大部分都是从原产地引进的,在现代化日光温室内,东北的土壤更利于这些植物生长。”技术员王健君介绍说,世界农业风情园占地6000平方米,共种植展示了亚洲、非洲、欧洲、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6大洲的特色植物,这里还建造了金字塔、埃菲尔铁塔、自由女神等各大洲标志性建筑微缩景观,以及熊猫、牧羊人、玛雅文化等小品,让人们不用出国,在农博园内就能领略世界各国的农业风情。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科普大集、现场采摘、吉林省名优特产品展销推介、迎新春文艺演出、特色猜谜、花灯征集等活动。其中,现场采摘可以让广大市民亲身体验现场采摘的乐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