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兵团举行2015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马辞旧岁,银羊贺新春。乙未年即将到来之际,兵团2015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于2月5日晚在兵团广播电视卫星地球站演播厅精彩上演。

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刘新齐,兵团领导于秀栋、宋建业、卢晓峰、孔星隆、成家竹、李新明、宋浩、阿布力孜·尼牙孜、田建荣、王世江、杨宏礼出席晚会,兵团机关、兵团建工师、十二师干部职工,特邀嘉宾全国劳动模范马军武、张正美夫妇,全国道德模范张新玲、兵团道德模范代表卡小花等观看演出。

夜幕下的乌鲁木齐寒意阵阵,剧场内暖意融融、掌声阵阵,激昂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喜庆的气氛,仿佛已经将观众带到羊年钟声敲响的时刻。晚会在舞蹈《追 梦》中拉开序幕,二胡独奏《赛马》《夜深沉》让观众如 痴 如 醉,仿 佛穿 越 到万 马 奔 腾的青青草原;魔术《移形换影——三变》将观众带入奇妙的魔幻世界;提线木偶戏《训猴》活灵活现的表演,引得观众啧啧称奇。歌曲《兵团的心》唱出了无数兵团儿女对屯垦戍边事业的无悔坚守;一曲《兵团进行曲》更是唱出了兵团人的责任与担当,自豪与骄傲;小品《羊年吉祥》以十四个师主持人说学逗唱的形式,讲述了兵团60年来取得的成就;小品《对口支援亚克西》中四位维吾尔族演员载歌载舞的表演,生动演绎了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兵团发生的巨大变化;歌曲《套马杆之火辣辣的草原》、单口相声《幸福童年》、都塔尔弹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歌曲《给祖国拜个年》等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邀请了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任鲁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林夕、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持人段纯共同主持。海政文工团副团长吕继宏,中国广播艺术团著名演员方清平、魏金栋、姜克美,解放军艺术学院演员王莹,著名歌手乌兰图雅,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员扎西顿珠等国内知名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歌声飞扬,唱出了兵团儿女戍守祖国西北边疆的情怀;舞姿翩跹,舞出兵团各族职工群众建设边疆的豪情。整场晚会歌曲、舞蹈、戏曲、魔术、相声、器乐演奏等艺术形式轮番亮相,精彩纷呈,贯穿着“开启新甲子、唱响新战歌、追逐新梦想”这一主题,展现了过去一年来兵团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展示了兵团人在新时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适应兵团发展新常态,当好“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全力推动兵团“三化”建设的精神风貌。晚会在歌舞《光荣与梦想》中落下帷幕,观众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经久不息。

本台晚会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兵团文联主办,兵团广播电视台等承办。来自兵团歌舞剧团、兵团豫剧团、兵团秦剧团、兵团文化中心、六师五家渠军垦之声合唱团等单位的500余名文艺工作者参加演出。(记者 茹克雅 通讯员 徐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