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俊明:扛起主体责任 强化整改落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5日下午,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在南郊区专题调研,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指导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定要扛起主体责任,强化整改落实。

此次专题调研督导是根据中央、省委要求部署开展的。南郊区截至今年1月底,区四套班子116项整改任务已完成104项;专项整治任务82项已完成74项;领导干部23人、共191项个人整改清单任务已完成186项。

在听取了南郊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进展情况后,李俊明指出,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的重点内容有7方面,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整改方案落实、专项整治进展、制度建设、上下联动整改、整改责任落实和党员干部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省委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专题调研有5大重点,即“一把手”学习、“两个责任”落实、对反思剖析报告的相关要求、“三个一批”推进和自办案件查处以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落实、六权治本推进情况;南郊区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提出的重点,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李俊明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活动始终,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做依法行政的模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整改贯穿活动始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迈着不变的步伐”的要求,将作风建设作为整改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针对作风方面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一件一件落实,认真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把落实贯穿活动始终,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的7方面重点、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5大重点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晓薇在我市调研提出的信访、农民工工资和春节收礼三大专项整治作为落实的重点,坚持“一把手”抓落实、抓“一把手”的落实。要把问责贯穿活动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问责之年强化问责,以问责促整改促落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用两项活动的成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刘双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印度经济增长攀升:能否成世界经济发动机?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