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高新区启动2015年民生工程项目征集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成都高新区将实施十大类民生工程。2月5日,记者获悉,成都高新区于即日起至3月1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民生工程项目意见建议,广泛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据悉,成都高新区2015年十大民生工程项目包括:交通先行、教育助学、就业促进、社会保障、扶贫解困、医疗卫生、百姓安居、文化体育、基础设施、生态建设。目前,成都高新区公众信息网、“成都高新”新浪和腾讯政务微博、“成都高新”微信公开征集意见工作已开始,相关意见也可直接向高新区相关街道和政府部门提出。此外,各街道办事处还将通过召开座谈会、社区调查、入户走访、居民议事会、院落坝坝龙门阵等形式集中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广泛征求意见,充分汇集各方声音。

“在汇总所有的意见建议后,我们将提交党工委管委会和相关决策部门,从中产生2015年成都高新区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经过有关部门论证和党工委管委会统筹安排后,将向社会公布入选项目并全力组织实施。

民生工程是成都高新区实现居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望的重要“幸福载体”。2014年,成都高新区投入民生工程资金108.65亿元,共实施264项民生工程项目,资金投入量占全区地方财政支出的比重达67%。

“民生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2015年,成都高新区将按照‘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的民生发展理念,通过广泛倾听群众声音、接受群众监督,把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工程真正做成‘民心工程’。”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