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东方边防“节前雷霆清毒”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2月5日,记者从海南边防总队了解到,春节临近,为积极整治辖区治安环境,力保辖区群众平安祥和过年,海南东方边防支队八所港边防派出所结合“今冬明春”大走访活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2月3日开始在辖区全面开展“节前雷霆消毒”专项行动。

2015年2月3日凌晨零点,在经过严密精心部署后,海南东方边防支队八所港边防派出所教导员带领15名民警兵分3路对辖区5家酒吧及周边娱乐场所,严密布控,对可疑人员现场逐一进行毒品尿液检测。最终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民警共清查5家酒吧、7家KTV,抓获张某、倪某等吸食毒品人员11人。

目前,11名涉嫌吸食毒品的人员中,7名被海南东方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4名被处以罚款500元并责令社区戒毒的行政处罚。

据悉,海南东方边防支队八所港边防派出所针对辖区流动人口多、娱乐场所多、吸食毒品人员多的特点,长期对涉毒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在2014年就破获14起贩毒案件,其中2起特大贩毒案件、2起重大贩毒案件。特别在“2014.12.17”文某特大贩毒案中就缴获K粉1.94564公斤,冰毒1.45克,毒资1.8272万元。(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曾群飞 代龙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央行突然出手降准 意图何在?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