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色狼虚假招聘意在强奸 被美女一句“我有性病”吓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色狼虚假招聘意在强奸 被美女一句“我有性病”吓跑

色狼精心设局,发布虚假招聘信息,诱骗美女上门面试,然后借机劫色劫财。幸好受害的女大学生机警应对,一句“我有性病”,就将色狼吓得逃之夭夭。

近日,被“性病”吓跑的色狼何某因涉嫌强奸罪、抢劫罪被集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虚假招聘色男意在强奸

何某是无业人员,却假扮成“服装公司老板”。1月6日,他通过手机登录一个“兼职QQ群”,发布了招聘“服装促销员”的虚假信息。

刚好,还在大学读书的小美(化名)正想找一份课外兼职工作,她见到招聘信息后,便立即与“何老板”取得联系。

双方见面后,“何老板”见小美颇有姿色,年轻漂亮,就起了色心。他先将小美带至暂住处,称要小美试穿促销的服装。进房间后,“何老板”立即将门反锁起来,欲强行与小美发生性关系。

小美见情形不对,立即大声呼救。这时,“何老板”便拿出一把折叠水果刀,指着小美,还用手掐住小美脖子,不让她说话。随后,他要求小美“把裤子脱了”。

美女装病机智吓跑色狼

危急之下,小美急中生智,瞬间想出一“绝招”,当场骗“何老板”说“我有性病”。同时,她还主动把自己的钱包、手机、银行卡等财物都拿出来,求“何老板”别伤害自己。

“何老板”既好色,又担心小美真有性病,同时又怕事情败露,他“思想斗争”了一番,最终决定放弃强奸。

随后,“何老板”迅速拿走小美的现金和苹果6手机,然后逃离现场。“何老板”说,他本来设局引美女来应聘,只是想劫色,并没有想劫财,可是,面对美女手中财物,他又觉得“不拿白不拿”,于是就“拿”了。“何老板”逃离后,小美随即报警。1月17日,逃亡到广州的“何老板”被公安机关抓获。“何老板”落网后,才知道小美“有性病”是假的,机智应对才是真。经查,小美被抢现金人民币800元,手机价值人民币5300元。

检察官提醒遇险要冷静机警

办案检察官认为,嫌犯何某采取持刀威胁的方式欲强行与女子发生性关系,在强奸未遂后,他强行夺走女子财物,其行为已涉嫌抢劫罪、强奸罪。

检察官提醒市民,年关前后是盗窃、抢劫、强奸等案件的高发期,请大家出行注意安全,保管好自身财物。同时,遇到危险情况,要冷静机警,切勿激怒嫌犯,以确保自己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性病 何老板 小美 招聘信息 美女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