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3月揭幕 汇聚女子高坛最强阵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3月12-15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截至目前,世界一姐朴仁妃、世界第五的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世界第八的柳萧然将领衔世界女子高坛108名女将,出战海口观澜湖。在上两届赛事中,朴仁妃和苏珊·佩特森势均力敌、轮番摘冠,此次二人必将率领众红粉再度上演一场激战。此外,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林希妤也将出战。陆续揭晓的参赛球员还有韩巡赛实力球员、人气美女安信爱(Shin-Ae Ahn);广东选手陈利庆,这位昔日观澜湖球僮靠苦练成为今日职业高球手;以及中国选手潘艳红、闫盼盼、刘钰。

赛事由中高协主办,女子中巡和女子欧巡两大国际赛事机构共同认证,由观澜湖集团承办,总奖金为60万美金。本届女子世锦赛是2015女子中巡的年度揭幕战,将开启中国女子职业的新赛季。赛事同期,还将举办观澜湖菁英女子慈善赛。

自2012年创建以来,世界女子锦标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其全新的赛制融合了男子世锦赛与世界杯职业赛事的特点,与奥运接轨,填补了世界女子高坛的空白。本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包括72洞个人比杆赛、72洞职业团队锦标赛以及72洞业余球手个人赛。赛事将在海口观澜湖的一号场——黑石球场,也是亚洲著名的火山岩球场上举行。 (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女子 高尔夫 锦标赛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