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运首日南航运载2.5万旅客进出海南 创历史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运首日南航运载2.5万旅客进出海南 创历史新高
南航海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早早就来到机场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服务 楚洪宇摄影

春运首日南航运载2.5万旅客进出海南 创历史新高
春运首日,南航进出港行李“井喷”,仅出港行李预计达10200件,其中三亚预计出港行李达5600件,海口达4600件 楚洪雨摄

春运首日南航运载2.5万旅客进出海南 创历史新高
春运首日,南航全天在海南预计执行航班166架次,运送2.5万旅客进出海南,平均入港客座率近90% 楚洪雨摄

春运首日南航运载2.5万旅客进出海南 创历史新高

春运首日,南航全天在海南预计执行航班166架次,运送2.5万旅客进出海南,平均入港客座率近90%。其中三亚进出港旅客达1.36万人次 楚洪雨摄

 

2月4日,全国春运首日,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全天在海南预计执行航班166架次,运送2.5万旅客进出海南,平均入港客座率近90%。其中三亚进出港旅客达1.36万人次。

南航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晶告诉记者,为迎接节前“井喷”式入港高峰,南航已经制定了周密的加班计划,2月4日至17日,预计海口广州往返加班28班次,长春、沈阳、哈尔滨至三亚经停改直飞共计66班次,长春、沈阳、合肥至海口经停改直飞14班次。并将在海口、三亚往返北京、深圳等春运热门航线上,采用空客330、波音777等大客机执飞。

据了解,为满足海南岛内外旅客探亲、旅游需求,南航计划2015年春运期间在海南总计加班782班次,其中南航海南公司共计划加班428班,包括琼-粤快线加班233班次、区域航线经停航班改直飞246班次,热门航线改大机型614班次,为广大旅客出行搭建便捷通道。

此外,为保障春节前夕旅客在客流高峰时段顺利出行,南航海南分公司地服部也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高峰时段将增开值机柜台为旅客办理退改签服务,增加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旅客进行引导,并摆放电子水牌滚动播放航班动态,尽可能为旅客提供帮助。(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楚洪雨 袁晓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春运 首航 海南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