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拉达、缪缪入驻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4日,记者从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获悉,国际顶级奢侈品牌Prada及其副线品牌MiuMiu将于2月5日在中国第一次以免税的姿态面向所有消费者,正式在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迎客。

据了解,Prada在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门店位于购物中心B区1号门旁,营业面积达426平方米,其所售品类也十分齐全,包含最新最全的男女式服装、皮鞋、手提包、钱包等。而同为Prada旗下的极富小女生风格的国际品牌MiuMiu门店与Prada相对而立,面积约213平方米,所售女士手包、服装、皮鞋到耳环、发箍等配饰皆在该店尽释欧式轻灵简约的魅力。

据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4年底至今,Dolce Gabbana、Valentino、Chloe、Tod’s、Prada等近20个国际品牌先后入驻购物中心,给顾客带来更多元更丰富的购物选择,一线品牌的密集开业也为购物中心增添了更多时尚、动感气息。(记者刘小利 通讯员 左哲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普拉达 免税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