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聊城温泉酒店阿尔卡迪亚喜迎过年“家庭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聊城温泉酒店阿尔卡迪亚喜迎过年“家庭客”
室内温泉区
聊城温泉酒店阿尔卡迪亚喜迎过年“家庭客”
雪中室外温泉
聊城温泉酒店阿尔卡迪亚喜迎过年“家庭客”
室外温泉区一角
春节一天天临近,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也越发忙起来,越来越多的团员家庭客来到这里享受温泉酒店的特色服务。

这家酒店在春节期间,推出了泡温泉、特色年夜饭等项目吸引顾客。

如果下雪天来,浸泡在热乎乎的温泉中,眺望着飘雪中的光岳楼、水上古城和浩瀚东昌湖风景区,真是一场“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

“2014年,在酒店行业形势剧变的情况下,酒店积极探索转型工作,客房出租率、餐饮中心上座率、温泉接待人数均较往年有了很大提升。”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总经理赵红亮说:“今年春节,酒店继续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春节期间年夜饭套餐999元起,给客人带去更多诚意和实惠。”

据介绍,春节期间酒店推出了特惠温泉套票,价格不到原来的五折,包含温泉票、自助午餐、送鱼疗和经典搓背等。一起推出的月次卡和年卡也走亲民路线,受到市民的亲睐。

酒店餐饮以“御”文化、“和”文化、“儒”文化为主题,出品粤菜、鲁菜、淮扬菜、川湘特色菜以及聊城传统地方特色菜品。

酒店餐饮总监罗全喜介绍,在酒店享用年夜饭的客人,每桌都将赠送鲜榨果汁,用餐者可享受酒店协议价格入住客房,还有机会参加酒店相应抽奖活动。

温泉区设有蕴含儒家文化的“鲁圣八汤”、香气馥郁的“百草园”、绵延起伏的“卧龙坡”、动感欢快的“活力阳光区”等十二大特色景观区域。有异国风情魅力SPA、色鲜味美的养生膳食、设施先进的KTV包厢,还设有影视厅、休闲厅、桌球室、网球场、网吧等项目。

室内温泉区是一个高科技大温室,从东南亚移植而来的芭蕉、棕榈等热带植物茂盛生长,仿佛来到了西双版纳。露天温泉区在翠竹、茂林、山石中,藏着数十个温泉池别有洞天。

温泉从1800米深处抽取出温泉水,出水温度58℃,含偏硅酸、偏硼酸等48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温泉水不受地表污染,天然、纯净、健康。

近年来,山东聊城先后建成了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大酒店、盛世天湖生态科技园等多处以地热温泉为主题的大型休闲娱乐度假中心,每年接待沐浴疗养的人数已近115.5万人次,每年依托地热资源旅游增加值可创收6亿元。2014年,聊城获得国土资源部“中国温泉之城”称号。

(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聊城 温泉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