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北育才举办“爱让校园温暖”主题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年初起,东北育才学校先后开展了不同场次,主题为“爱让校园温暖”的活动。

东北育才青年志愿者协会、高中部烘焙社发起的“爱心企业进校园——为新疆部同学送蛋糕”活动。在这个大家庭里,有一群远离家乡与亲人的孩子——新疆部的同学们。他们从遥远的天山边来,常年住校只有暑假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最渴望的是来自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中,学校同学为新疆部十六名同学度过了难忘的生日。同时,此项活动于2015年初被列入校园常规活动计划。

此外,高中部与新疆部联合举办的“一帮一助学,你有问我来答”活动,更是了实现同学间一对一、点对点的互帮互助,增进了各学部间的友谊,更加促进了来自不同民族的同学们的交流与融合。

主题活动的另一重要部分是由校学生会拍摄的主题微电影《日光》。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沈阳的东北育才学校一直追求对城市文明做出应有的贡献。“改正身边的陋习,追求点滴文明”,是学校“讲文明树新风”的标志。高中部学生会制作的主题微电影《日光》,以一位学生亲历一天的视角,讲述着身边的生活点滴,博得了同学与老师们作为观众对该电影作出一致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