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边检站圆满完成沈阳至巴厘岛首航边防检查任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边检站圆满完成沈阳至巴厘岛首航边防检查任务
沈阳边检站圆满完成沈阳至巴厘岛首航边防检查任务。

2月1日,由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执飞的GA6070次航班从沈阳口岸启程,标志着沈阳直飞巴厘岛的航线正式开通。沈阳边检站官兵主动靠前,以高效专业的通关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来了327名旅客。

据悉,此次航线是辽宁机场集团联合印度尼西亚鹰航空公司开通的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首个直飞巴厘岛的航线,每5日1班,单程飞行时间约8小时。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加快了沈阳口岸出境游的速度,也为辽沈地区旅客春节期间出境游玩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为做好此次首航通关查验工作,沈阳边检站周密部署,提前谋划,有针对性地组织检查员就我国与印尼相关出入境政策进行了专题学习,方便为旅客答疑解惑。同时积极与航空公司、国际值机、旅行社等部门沟通联系,提前掌握出境旅客和航班动态信息,认真研究制定勤务保障方案,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该站执勤官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旅客和机组人员提供了安全、顺畅的通关服务,赢得了广大旅客和航空公司的一致好评。(记者 刘策 通讯员 梁宏博 李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