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驻汉领馆商务处成立 助力华中与美国商务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3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处正式成立,该商务处的成立将为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商务人士引进最新的美国制造和服务,以及为华中地区与美国之间的商务往来带来更多机遇。

基于考虑到亚太地区的重要性,以及华中地区经济的快速增长,美国商务部决定在武汉设立办公室。美国商务部副助理部长Patrick Santillo表示,武汉的经济增长率,以及对于美国公司的市场机遇,极佳地契合美国商务部未来的工作计划,那就是为美国出口商搭建直接通往华中的桥梁,并帮助本地企业寻找更多投资美国的机会。

据悉, Santillo副助理本人领导160名美国及海外专家,负责为商务部的管理层提供美中双边商务关系上的经贸政策建议,并帮助拟定美国国务院经贸推广工作计划。商务处授权成立后,将通过湖南、湖北、河南江西四省政府及商务人士展开紧密而广泛的经贸合作,促进中美贸易关系。(记者 刘坤 实习记者 何亦舟 通讯员 彭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