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麻昭高速大关河3号桥主桥成功合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麻昭高速大关河3号桥主桥成功合拢

云南麻昭高速大关河3号桥主桥成功合拢

2015年1月28日11点18分,A标中铁大桥局承建的麻昭高速公路大关河3号大桥主桥成功合拢,这是麻昭高速公路乃至南北大通道第一个成功合拢的连续刚构桥,拉开了麻昭高速公路“八桥八隧”合拢的序幕。

大关河3号大桥位于昭通市大关县境内,属于A标中铁大桥局承建。大桥全长496米,是麻昭高速公路“八桥八隧”中的控制性工程之一。自2013年9月开工建设,历时16个月,克服当地地质条件差、气候恶劣、交通不便等因素,在2015年1月28日完成了主体工程施工,标志着麻昭项目桥梁工程进入了新的阶段。

麻昭高速公路大关河3号大桥的成功合拢,为麻昭高速公路乃至南北大通道于2015年底通车打下坚实基础。G85高速建成通车后,昆明到成渝经济圈的500多公里将实现全程高速,彻底打破云南出入重庆、四川的交通瓶颈,助推云南经济发展。(通讯员 李双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