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客和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机务培训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空中客车公司和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HAECO)的母公司HAECO集团日前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机务培训领域开展长期战略合作。根据协议,总部位于香港的HAECO将在空客的支持下提供“Training by Airbus”空客官方培训服务并采用相应标准,借助更丰富的教学工具和方法为中国大陆和东南亚地区客户提供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支持的空客飞机维护和工程培训。

空客和HAECO的合作将促进双方在机务培训领域服务水平的提升。凭借空客行业领先的多媒体技术培训手段和最优化的培训课件“Airbus Competence Training”(ACT),HAMECO的学员能够通过完全数字化的课堂深入到一架虚拟的空客飞机之中。

HAECO进行的“Training by Airbus”服务还包括:让HAECO教员和147部空客机型维修培训管理手册(MTOE)融会贯通;拥有空客所有机型的标准认证(型别等级)和特殊培训能力;获准使用空客官方课件、多媒体教学工具、虚拟飞机软件以及在HAECO使用空客真机进行实践。

HAECO集团首席执行官Tang Kin Wing表示:“HAECO集团拥有65年历史,是世界领先的MRO服务提供商。我们曾经为不同时代的飞机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一流的的技术培训,对此我们深感自豪。HAECO非常高兴能够和空客在培训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合作能够进一步增强并拓展我们的培训服务,让世界各地更多的航空公司从中受益。”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Didier Lux表示:“我们为与HAECO开展机务培训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我相信HAECO经验丰富而又专业的员工能够让‘Training by Airbus’标准在亚洲得到更好的诠释。”

空中客车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企业,为市场提供涵盖100座级到500座级的最现代化、最完善的飞机产品系列。空中客车公司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拥有设计和生产基地,并在美国、中国、印度、日本和中东设有子公司。空客公司通过其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支援服务及培训。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