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车私用并与人通奸 贵州电子工业学校书记被撤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公车私用并与人通奸

电子工业学校书记被撤职

该校13名教职工因上班时间在公共场所打麻将被处理

据新华社电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狠刹不正之风,近日,贵安新区纪工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1.贵州电子工业学校党委书记阮成鹿公车私用并与他人通奸,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2.贵州电子工业学校张海琴等13名教职工上班时间在公共场所打麻将,校务委员、机械系主任(正科级)张海琴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汪黔、王沿、白长富、彭雪、白鸽、徐婷、游龚君、丁开艳等8名党员教师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吴远发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外聘(临聘)人员杨屹、杨佳利、张珍荣等3人被给予通报批评、扣除当月绩效考核奖的组织处理;对负有监管责任的省电子工业学校通报批评,对该校校长廖智勇、纪委书记杨代平进行诫勉谈话。

通报要求,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委政治纪律“十严禁”、作风建设“十不准”的纪律要求,加强教育监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要严格问责。新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敢于亮剑、敢于执纪,紧盯重要节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予以通报曝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学校 通奸 电子工业 公车私用 党内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