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成立

劳动时报黄茜 2015-02-03 09:53: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成立

2月1日,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成立暨揭牌仪式在贵安新区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兴举,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长青为办事处揭牌。

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杜丹任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主任。

杨兴举首先代表省总工会党组向贵州省总工会贵安新区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挂牌成立后,要把坚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团结服务职工群众、依法依章开展工作作为毫不动摇的政治原则,选好配强工会领导班子,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最广泛、最充分地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为推动新区建设建功立业、作出贡献。

杨兴举要求,要在强化“两大服务”中积极主动作为。要从新区改革和发展的实际出发,着力把组织开展“五大行动”作为工作和活动的总载体,引导广大职工在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区的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围绕推动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的创新发展,把“做实基础、做强实力、做优服务、做亮品牌、做大影响”作为总抓手,通过依法建会、依法管理、依法维权、依法履职,着力于抓基层强基础、抓活动展作为、抓服务树形象、抓改革增活力,为推动工会工作和工运事业创新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努力把工会组织打造成温馨的职工之家,把工会干部培养成职工的“娘家人”,为创造贵安新区的历史辉煌谱写好“工会组织有作为”、“工人阶级有力量”的壮丽篇章。

马长青说,贵安新区工青妇组织的成立标志着新区广大干部职工有了职工之家、青年之家、妇女之家。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成立群团组织的重要意义。要牢记“两个坚持”,即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坚持沟通交流,切实履行工青妇组织的职责。要加强“两个建设”,即加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力。要适应“两个新常态”,即群团工作的新常态、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努力打开工青妇工作的新局面。

当天,共青团贵州贵安新区工作委员会、贵安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同时揭牌。团省委书记涂妍,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罗宁等出席。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