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连续六年荣获“省级卫生城市”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在2014年山西省卫生城市、卫生县城评比中,大同市连续第6年荣获“省级卫生城市”称号,阳高县、大同县、广灵县、浑源县和灵丘县也连续多年获得“省级卫生县城”的殊荣。

近年来,大同市把“创卫”工作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载体,按照“注重基础、强化整治、立足长远、全面提高”的创建思路,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创卫”活动,不断加强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和监督检查,创新社会管理,着力改善环境卫生面貌,积极开展卫生防病工作及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卫生管理水平和群众卫生文明素质,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本次评选中,大同市城区、南郊区、矿区被评为“省级卫生区”,云冈石窟景区、华严寺景区被评为“省级卫生示范景区”。同时,我市获评的还有50个省级卫生乡镇、村,51家省级爱国卫生先进单位,20名省级爱国卫生先进工作者和10名省级农村改厕先进工作者。(董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资本外流创新高:“双顺差”格局或将中止 日本家电产业主导权交棒 中韩谁接手?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