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怒江:边防官兵紧急救援12名因冰雪被困群众

新华网云南频道李骏 杨雅文 2015-02-02 16:2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云南频道2月2日电(李骏 杨雅文)连日来,云南省怒江州福贡县亚坪通道降下大雪,冰雪造成道路难行。2月1日,云南边防总队怒江支队福贡边防大队官兵接警后经过艰难跋涉,紧急营救出被困在冰雪中的12名群众。

据了解,2月1日8时许,鹿马登边境检查站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他与其余11名群众被困在亚坪通道32公里处的冰雪中,其中1人腿部冻伤,请求援助。

接警后,鹿马登边境检查站立即向福贡边防大队汇报。福贡边防大队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火速赶赴群众被困地点进行救援。

经过在雪中艰难跋涉10公里的山路,13时许,18名边防官兵携带食品、衣物、药品等到达群众被困地点,找到被困冰雪中的12名群众,随队的两名军医还对冻伤群众进行检查治疗。目前12名被困群众已全部安全脱离被困区域,均无生命危险。(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群众 冰雪 边防大队 边防官兵 边防总队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