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开远铁警检查内部单位保春运安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开远铁警检查内部单位保春运安全
对内部单位仓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云南开远铁警检查内部单位保春运安全
对内部单位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

云南开远铁警检查内部单位保春运安全
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云南开远铁警检查内部单位保春运安全
组织内部单位职工学习演练防暴恐处置。

云南开远铁警检查内部单位保春运安全
督促检查门卫安全管理工作。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来临,为确保春运期间管内治安稳定,推进平安站区建设,云南开远铁路公安处充分发挥内保和消防部门的职能作用,结合治安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以为铁路运输生产创造良好内部治安环境为重点,强化了对辖区铁路各内部单位的安全监管检查,强化了对内部单位职工的安全防范教育,积极为春运期间内部单位的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开远铁路公安处抽调内保、消防部门精干力量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带领各车站派出所兼职内保、消防民警,深入辖区铁路内部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各段、车站、车间、班组、工区的办公机关、财务重地、货场、仓库、油库和重点部位、要害部位以及门卫和旅客列车等进行了彻底检查,并对各单位保卫人员和重点要害部位工作人员,以及门卫值守人员进行了安全防范宣传教育;督促各单位切实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铁路内部安全保卫责任制和各项管理制度,定期对职工岗位和人身开展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加强日常安全巡视检查,严格门卫出入登记制度,及时发现隐患,堵塞漏洞,确保单位和职工安全。各铁路内部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保卫人员参与安全大检查,通报治安情况,全力确保内部安全稳定。

大检查活动开展以来,开远铁路公安处共计检查旅客列车453列次、各类场所1046个次,发现不安全隐患77个,内保、消防部门均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各责任单位积极进行了整改完善,有效增强了内部单位和职工责任心,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通讯员 徐红 郭所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