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法院建查控机制 曝光287名失信被执行人

成都商报周茂梅 2015-01-29 13:4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8日,成都中院召开“反规避、惩失信、保民生”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对失信被执行人曝光情况和专项执行活动开展情况。成都中院与房管、国土、工商、银行等部门建立“点对点”网络查控机制,依托全市诚信“红黑榜”发布平台,集中曝光了287名失信被执行人情况。

据成都中院介绍,此次专项活动重点清理被执行人有履行能力但拒不履行、通过转移资产规避执行等情形,并对以下九类案件进行重点排查:追索农民工工资纠纷、赡养纠纷、扶养纠纷、抚养纠纷、抚恤纠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医疗损害赔偿纠纷、工伤赔偿纠纷、刑事附带民事人身损害赔偿纠纷。目前已经受理、清理上述九类案件1736件,执行到位标的达1018万余元。

在此次专项执行活动中,成都两级法院依托最高人民法院全国被执行人信息公开系统、失信被执行人曝光系统两个系统,全面录入了未结执行案件被执行人信息。同时还以成都信用网为依托,对成都法院推送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予以黑榜曝光。案件当事人和社会公众可直接在上述三个发布平台上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夏旭东 刘方祺 成都商报记者 周茂梅

原标题:成都法院集中曝光287名失信被执行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被执行人 查控 纠纷 医疗损害 点对点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