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截瘫夫妻”拍下最美婚纱照

作者:宋欢 来源:四川在线
2015-01-28 10:38:35

四川“截瘫夫妻”拍下最美婚纱照

  残疾人恋他在2008年地震时被困高位截瘫,她是突然因病致截瘫;

异地恋 他在四川什邡,她在云南曲靖;

姐弟恋 他24岁,她26岁;

网恋 他和她因为互加好友而从此一网情深;

什邡人杨洲因为在2008年汶川地震时被压在废墟下,高位截瘫。今年24岁的他偶然在论坛上认识了因为重病而截瘫的26岁云南姑娘徐艳。了解到徐艳因为截瘫与丈夫离异,并带有一个5岁的小女儿,杨洲更加同情徐艳的遭遇。两个人一“网”钟情。

网聊3个月后,2014年12月16日,徐艳从云南来到什邡见到杨洲,两个人彼此感觉很好,一周之后的圣诞节,他们结婚了!

2015年1月20日,家庭与生活报在一版报道了杨洲和徐艳的爱情故事,并透露两个人的心愿——“想拍一组特别的婚纱照”。

事件报道后引起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至少10家摄影机构表示愿意免费为这对“截瘫夫妻”拍摄婚纱照。最后杨洲夫妇选择了成都一家婚纱摄影机构,并在今天实现了“特别婚纱照”的心愿。(家庭与生活报记者宋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