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盘水市长周荣:水城填补了中国南方滑雪空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六盘水市长周荣:水城填补了中国南方滑雪空白

六盘水玉舍国家森林公园滑雪场填补了中国南方冬季滑雪旅游的空白

“在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政府需要做好科学规划、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旅游景区服务并营造好旅游发展的环境。”1月26日,贵州省人大代表、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周荣在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表示,旅游业作为六盘水新的经济增长级,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着重解决“政府做什么,市场做什么”的问题。

作为一座资源型城市,六盘水面正在经历转型。目前。旅游业已日渐成为六盘水市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是城市转型的重要接续产业,初步形成生态休闲旅游胜地。

周荣认为,凉爽、舒适、滋润、清新及紫外线辐射适中的气候特点和丰富的旅游文化自然资源为六盘水发展旅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贵州省旅游局评估数据显示,2014年,该市接待游客达到1032.15万人次,同比增长47.45%,六盘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7.27亿元,同比增长29.1.%,收入增幅列贵州省第一。

“2014年年底,六盘水市重点推出了位于水城县的玉舍国家森林公园滑雪场,它填补了中国南方冬季滑雪旅游的空白。”据周荣介绍,该滑雪场每年的营运时间是90天,目前每天的游客接待量超过1000人。

目前,六盘水围绕“春踩水城春绿、夏来花海漫步、秋看杏黄果熟、冬在雪上飞舞”打造特色旅游项目,让游客一年四季都能在六盘水有不同的体验。

“2014年底,六盘水机场通航,开通了贵阳和重庆的航线并计划于今年一季度陆续开通上海、广州、海口和北京的航线。”周荣认为,随着六盘水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六盘水旅游业将迎来更好的发展。(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割舍 如何下手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