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健全投资环境 让贵州更美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刘京渝委员:

优化投资环境

重在搞好服务

贵州想要提升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来黔发展,除了好的政策以外,还必须得搞好服务,只有优质服务才具备强大的吸引力。

2014年,各级代办服务中心一共帮助3260个项目完成代办,得到了好评。

除了提供代办服务外,各级政府也在不断创新服务机制,吸引更多投资者前来。2015年,贵州省还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探索建立市、县投资环境量化评价体系,邀请第三方机构来对贵州省的投资环境进行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价,促进贵州省投资环境的提升。

谭红委员:

商机无限的贵州

以开放态度招商

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贵州的投资环境,总的来说一年比一年好。尤其是大数据、大健康产业方面的投资,现在交通环境,硬软件环境都很适合投资。越来越多的大、中型企业来贵州投资发展,就是很好的证明。可以说,商机无限的贵州,以开放的态度开展招商活动,引资入黔,成效都很明显,到贵州投资的企业,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另外,我们投资宣传做得非常好,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都进行了大量的招商活动宣传,效果非常好。

张泉水委员:

加大扶持实体企业

给予更多资金扶持

去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牵头举办了贵商大会,以大招商大发展的思路,改善交通、建立大数据,让贵州民营企事业得以全力发展。今后在招商中,还应坚持不管地区,不管是不是华人,让全世界的人都来贵州投资,只要项目好、资金到位,就可以引进。

不过,民营实体经济体虽然得到了政府的很多扶持,但很多企业依旧处于过冬期,无法全力发展。希望政府与金融机构协调,实施精准支持。对一些正常运行的企业,投入更多的金融支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解决资金难问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