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机场 获准进口植物种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国家质检总局日前批准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口岸为进口植物种苗指定入境口岸,结束了贵州无进口植物种苗指定入境口岸的历史。同时也表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口岸已具备现场查验、除害处理、隔离检疫设施等必要条件,贵州检验检疫局相关实验室也具备了检测手段和技术能力。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口岸为进口植物种苗指定入境口岸后,将有效促进贵州省引进国外优质种子种苗,大幅度缩短贵州省进口种子种苗隔离检疫周期,同时还将大幅度减少进口企业成本,势必对贵州农林果业及农产品进出口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全国共有进口植物种苗指定入境口岸47个,分布在全国17个省(市、区)。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种苗 进口 植物 口岸 龙洞堡
割舍 如何下手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