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日喀则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西藏日报王杰 2015-01-26 14:3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4日下午,日喀则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特别是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等自治区领导在参加日喀则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市委书记丹增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时期,全区两会顺利召开。会议全面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体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为建设富裕西藏、和谐西藏、幸福西藏、法治西藏、文明西藏、美丽西藏提供了动力,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区两会精神和自治区领导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新的精神风貌、更旺盛的斗志,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做好日喀则市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建设发展稳定先行市贡献力量,为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王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两会 精神风貌 学习 自治区领导 日喀则市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