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务院督查组督查西藏安全生产情况

西藏日报王杰学 2015-01-26 14:3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5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第七督查组反馈我区安全生产督查情况。自治区副主席、区安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格桑次仁参加会议。

国务院安委会第七督查组组长、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吴国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监管一司副司长汪山泉一行,于1月24日至25日到我区林芝、拉萨两地(市)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

格桑次仁代表自治区政府汇报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以发展和稳定两个平台统筹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驻村驻寺工作的重要职责、城镇网格化管理的重要内容,先进“双联户”评选创建的重要标准,全面动员民力,深入排查隐患,有力地促进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会议汇报了我区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成绩,指出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记者王杰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