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武警西藏总队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西藏日报石磊 肖涛 2015-01-26 14:3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武警西藏总队召开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加强部队建设,为西藏稳定、边疆巩固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自治区副主席何文浩出席,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宋宝善宣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武警西藏总队政委唐晓主持会议。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武警西藏总队全体官兵为西藏发展稳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陈全国说,2014年,在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武警西藏总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武警总部的部署要求,忠诚履行使命、维护西藏稳定,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地方建设,为确保国家安全、维护西藏稳定、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民族团结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全国强调,驻藏武警部队和广大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全面加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提高部队履行职能使命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一要听党指挥。坚决筑牢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这个强军之魂,任何时候都不能动摇,把政治工作贯穿到战斗力建设各个环节,狠抓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

二要牢记目标。用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统揽全局,坚持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核心需求为导向,突出遂行执勤处突核心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确保部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

三要作风优良。牢记习近平主席的重要指示,坚持依法治警、从严治警,继承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着力抓好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既成为能打胜仗的威武之师,又成为人民群众爱戴的文明之师。

四要维护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努力实现西藏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以任务为牵引、以问题为导向抓备战,深入落实各项维稳措施,把西藏120万平方公里的辽阔疆域守护好、稳定好。

五要巩固团结。要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继承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巩固加强军政军民警民团结,深入开展警民共建与和谐创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血肉联系。(石磊肖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