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首期摇号“贵阳指标”66:1“孟关指标”每季度固定清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下午,贵阳市今年第一期小客车专段号牌摇号进行,共发放小客车专段号牌2800块,贵阳指标和孟关指标较上期双双下降。此外,从2014年12月31日起,孟关指标也调整成和贵阳指标一样,每个季度固定进行数据清零。

本期摇号仍旧分两轮进行,摇号随机种子数为02039,共118840人报名争夺本期小客车专段号牌摇号系统的1800个配置指标,相比上期约107:1的争夺比例,本期争夺比例下降至约66:1。

据贵阳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任介绍,从2014年12月31日起,“贵阳市孟关国际汽车贸易城小客车专段号牌摇号申请系统”调整为每年3月31日、6月30日、9月30日、12月31日固定进行数据清零,与“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一致。

去年最后一起摇号结束后,孟关汽贸城摇号系统进行了调整后的首次数据清零,争夺孟关汽贸城摇号系统本轮1000个指标的有效申请编码为26898个,争夺比例约为27:1,较上期72:1的争夺比例大幅下降。交警提醒,去年报名“孟关指标”未中签的单位和个人须特别注意,现“贵阳指标”和“孟关指标”均为每年4次固定进行数据清零,每个季度数据清零后,单位和个人经摇号未中签的,若需继续参加摇号,都要重新提出申请。去年报名“孟关指标”未中签的单位和个人若需继续参加摇号但今年1月忘记报名的,可于2月1日起重新提出申请。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摇号 清零 孟关指标 号牌 季度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