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一老板亲自为优秀员工洗脚 有人情味还是作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花38万买游戏机送员工、鼓励员工办公室恋爱、给员工放寒暑假……年终留人,各个公司纷纷使出了“江湖绝招”。这不,又有老板在自己公司的年会上使出奇招:蹲下身为优秀员工洗脚。面对如此“另类福利”,员工表示,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觉得温暖。

“老板不仅给优秀员工发了6万元奖金,还亲自为他们洗脚,这福利太另类了!”昨日,网友“混沌胡”在微博称,自己公司年会现场,两位公司老总现场作出决定,轮流给3位优秀员工洗脚。

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混沌胡”还配发了多张图片。

昨日,记者联系上“混沌胡”,他告诉记者,自己家住渝中区,一个月前从重庆去了广东发展,目前在一家网络科技公司工作。才去就遇上新东家开年会,图片中,戴眼镜替人洗脚的是公司CEO焦一,分别给余永兰、赖荣荣3位公司优秀员工洗了脚。

随后,记者联系上员工小余,他说,当天,自己和另外两位同事领了6万元的奖金后,正准备下台,焦总突然向所有员工宣布,要为他们洗脚。他当时觉得很诧异,以为焦总开玩笑,结果是真的,有些意外也有些温暖。

昨日,焦一告诉记者,尽管已有6万元的奖金,但也并不能完全表达公司对优秀员工创造价值的感激之情。“企业要想真正留住人才,就要拿出自己的诚意,我相信同事们都能体会到我的用心。”焦一说。

对于老板给员工洗脚的行为,网友分为了两派,有人为这样重情的老板点赞,也有人指责此举是作秀。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优秀员工 洗脚 混沌胡 鼓励员工 老板
不现实 始料不及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