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刘光磊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华龙网魏一东 2015-01-21 16:1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重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刘光磊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今(21)日上午,重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举行了闭幕大会。 记者李文科 摄

重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刘光磊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闭幕式结束后,政协委员们走出会场。 记者 李文科 摄

重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闭幕 刘光磊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闭幕式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1月21日11时10分讯(记者魏一东)今(21)日上午,历时4天半的重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增选了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光磊为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

闭幕大会应到859人,实到762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四天半的时间里,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们共同努力,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在今天的重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通过了重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四届三次会议决议。

重庆市政协主席徐敬业在闭幕会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大会发言、小组和联组讨论、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良策,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诤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大计,充分展现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机活力,切实发挥了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

徐敬业说,2014年,围绕改革、发展、民生,政协尽责履职,赢得普遍点赞;2015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正式出台,政协履职空间不断拓展,作用愈发重要。

徐敬业表示,新常态赋予新使命,新机遇蕴含新发展。各位委员要集思广益、奋力拼搏,全面把握新常态,广泛传递正能量,为开创“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始料不及 乱麻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