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云南国税收入达1674亿元 排名西部12省区第二位

云南网杨之辉 2015-01-21 16:36: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云南国税组织国税收入1674.1亿元(不含海关代征),同比增收125.5亿元,增长8.1%,税收入总量在西部12个省区国税局中排名第2位,增幅排名第8位。

据统计,全省国税收入累计完成1674.11亿元(不含海关代征),其中:中央级收入1386.47亿元,同比增收88.46亿元,增长6.81%,地方级收入287.64亿元,同比增收37.05亿元,增长14.79%。税收收入总量在全国36个省(市、区)国税局中排名第13位,增幅排名第24位,在西部12个省(市、区)囡税局中排名第2位,增幅排名第8位。

2014年,云南省共有10个行业纳入菅改增试点,涉及的纳税人由改革之初的3.79万户增长刭现在的8.73万户,营改增增值税入库41.47亿元,实现了政府财政增收;经测算,菅改增降低了纳税人税收负担,总体减税面达到98%;菅改增促进了省内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省内原增值税一艘纳税人购买的现代服务来自省外企业占比逐步提高,下游环节增值税占比由营改增初期的14%上升刭后期的58%,改革推动我省服务业发展的正面效应逐步显现和放大。

同时,云南国税系统依法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14年,云南省国税系统累计办理各顼减免税51.62亿元、抵扣固定资产迸项税额45.55亿元。仝省62万户个体工商户享受不达起征点免税跛策,免税额达到21.16亿元;8.5万户次小微企业享受免征增值税政策,免征增值税额4900万元;2.34万户盈利小微企业仝部享受了企业所得税优惠跛策,减免企业所得税4700佘万元。(完)(记者杨之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国税收入 排名 国税系统 同比增收 小微
始料不及 乱麻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