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盛贸饭店 “冬宫”亮相沈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盛贸饭店 “冬宫”亮相沈城

沈阳盛贸饭店 “冬宫”亮相沈城

2015年1月,沈阳盛贸饭店耗时1周时间,在太原步行街上打造了一座外直径5.2米,高3.7米的冰宫,并命名为“冬宫”。冬宫由500余块、平均重量为200斤的巨大冰块所建成,外形似蒙古包,每到夜晚时有五彩灯光照明,成为太原街上一道绚丽的风景。

冬宫内,沈阳盛贸饭店以老沈阳文化为基础,为大家打造出一桌热热腾腾的丰盛铜火锅。火锅将以亲民的套餐推广给广大市民,人民币298元即可享受到4至6人的丰盛火锅套餐,包括阿根廷红虾、飞蟹或花盖蟹、扇贝、羊肉片和五花肉等经典火锅涮品,还加入了原汁原味的农夫大田酸菜。

除此之外,还有沈阳盛贸饭店精心出品的各种小食,例如各式西点、寿司、三明治,还有暖意融融的热奶茶和热咖啡,特色烤串、麻辣串也备受欢迎。

每天前来驻足的市民络绎不绝,冬宫俨然已经成为了太原街上的新地标。沈阳盛贸饭店于1月20日举办隆重的“起锅”仪式,将各式火锅食材在巨大铜火锅中涮煮,并将其分享给太原街上的市民,开启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新一年。(记者 张彤彤 摄影 兰云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始料不及 乱麻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