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省长刘伟平对环保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7日,甘肃省长刘伟平对环保系统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刘伟平在批示中指出,“2014年,甘肃省环保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全省防治大气污染、推进污染减排、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实施环境保护大检查、开展项目环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局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了应有贡献,应予充分肯定。”

刘伟平批示,“2015年,面对资源环境约束趋紧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向往良好生态环境的新要求,如何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环保工作水平的提高促进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提升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全省环保战线的广大同志始终坚持改革创新理念,持续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果,狠抓环境保护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依法做好环境监管和项目环评审批等工作,为确保‘十二五’污染减排目标圆满实现、促进全省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取得实效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始料不及 乱麻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