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至暹粒航线首航客座率近百分之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7日,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柬埔寨的旅游包机——石家庄至暹粒航线,首航客座率达99.44%。

该航线由柬埔寨天空吴哥航空公司执飞,这是该航空公司首次加盟河北航空市场。航班号为ZA4779/89,机型为A320,航班时刻为:13:00从暹粒起飞,18:15抵达石家庄,19:15由石家庄起飞,23:10抵达暹粒(以上均为当地时刻)。

石家庄飞往暹粒约5小时,从1月17日运行至3月底结束,共执飞14架次,航班执飞日期为1月17日、23日、28日;2月2日、7日、12日、71日、22日、28日;3月4日、9日、14日、19日、24日。

2014年,石家庄机场新增34条航线,特别是国际航线增幅明显,先后引进了济州航空、釜山航空、德威航空、捷特亚洲航空、SKYVIEW等航空、长荣航空等航空公司,开通了石家庄飞往首尔、济州、曼谷、普吉岛、台北、台中等10条国际及地区航线。石家庄机场运送国际和地区旅客19.3万人次,同比增长21%。

2015年,石家庄机场还将继续着力引进国内外低成本航空公司,加密港澳台地区航线和韩国定期航线,逐步开通至东北亚、东南亚、中亚及俄罗斯远东的国际定期航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始料不及 乱麻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