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城区警方密织“天网”守护平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城区公安分局了解到,2014年,该分局充分整合打击力量,不断拓宽举报渠道,重拳出击,打防并举,开展了“平安城区专项行动”、“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百城禁毒会战”等专项行动,先后侦破了“5·27”特大绑架抢劫杀人案、“7·13”猥亵杀害女童案等大案要案,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一方的平安和社会稳定。

据了解,“5·27”特大绑架抢劫杀人案是城区公安分局近年来侦破的涉案金额最大的侵财命案,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共计追回赃款726万元。去年7月,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4000余人次,经过八昼夜不懈努力,成功侦破“7·13”猥亵杀害女童案,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获,这起社会影响较大案件的快速侦破,震慑了犯罪,稳定了民心。

据统计,2014年,城区公安分局共立刑事案件2397起,侦破1228起,破案率51.2%。打掉犯罪团伙46个,抓获成员153人;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4个,共刑事拘留470人,逮捕212人。受理治安案件6162起,查处6162起,行政拘留482人。此外,收缴枪支11支(仿真枪9支)、子弹571发、雷管258发、管制刀具190把;清查宾馆、旅店等公共复杂场所6700余家次,查处“黄赌毒”案件180余起;清查重点消防场所2570余家次,发现隐患27处,现场整改21处,限期整改6处。(双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