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高新区深圳路演 推介楼宇经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14日-16日,成都高新区商务楼宇推介路演活动在深圳举行。本次推介会集中展示和推介部分高品质商务楼宇及优质上市企业,为地区存量载体立体空间的二次招商搭建宣传和展示平台,促进成都高新区和深圳地区的互动交流。

据介绍,本次推介活动全程三天,14日参观深圳证券交易所和楼宇企业项目路演交流;15日走访深圳重点园区及代表企业;16日举办川财投资策略会。推介会旨在全面推进成都高新区“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将楼宇资源转化为产业发展增量。

14日下午,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投资服务局、楼宇项目及新三版企业代表举行了网上路演。经贸发展局缪晓波副局长开展了高新区“三次创业”及“三次创业政策体系”为题的主题解说;投资服务局招商经理夏捷开展了以高新区投资环境介绍的路演;以壹玖壹玖、网动光电子为代表的新三板企业及以中海地产、金控置业为代表的楼宇企业分别举行了企业产品及楼宇项目推介的路演。本次路演采用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通过“现场介绍+线上交流”,就各自产品、项目的优势、配套设施以及服务和定位跟投资者进行了网上交流。

此外,本次活动还安排了深交所交易大厅及新交易系统的参观学习,了解深圳创业板和中小企业板的历史和现状,深圳交易所负责人就中小企业上市问题、融资问题、企业如何保值升值、创新模式等问题向与会代表进行详细解剖,为高新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指明道路。

2014年以来,成都高新区积极创新楼宇载体招商模式,由传统的座谈招商转变为深入企业调研、新媒体路演平台和网络互动宣传招商,加大了楼宇与各地企业的交流互动深度,为企业开拓了招商渠道。同时,走访北京、上海、深圳各地学习楼宇经济发展的经验,也为高新区下一步发展楼宇经济,推动产业聚集发展提供了动力。(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成都 深圳 楼宇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