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安徽旅游盛典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安徽旅游盛典圆满落幕

2015年1月17日上午,徽州屏山舒光裕古祠堂内,灯笼高挂、红毯铺起、琴声响起。“2014安徽旅游盛典”华丽开启。安徽旅游行业内知名人士、安徽省旅行圈内意见领袖、新浪安徽摄影家俱乐部的摄影大咖、资深旅游达人等相聚一堂,一起回首2014年走过的风景、取得的成就,共赴了一场华丽的徽州穿越之旅。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旅游局指导,黄山旅游委员会、黟县旅游委员会的支持圆满落幕。盛典在新浪地方业务及政府合作副总经理李峥嵘的致词下开启,全程以“与徽州的情缘”为主线。

盛典活动中,黄山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项敬贤,徽州的女婿——徽舍民宿的叶老板,新浪安徽旅行家、皖南线路专家——旌阳,分别分享了他们与徽州的故事,诉说了一段从“邂逅”到“爱慕”再到“共生”的徽州情缘。同时,新浪安徽总经理胡静先生也通过讲述他与徽州、徽州人的故事,分享了新浪与安徽的结缘历程。2014年,新浪安徽感谢有你!盛典现场颁发了2014安徽最具影响力十大旅游微博。 活动现场还置有“皖美风景新浪有你”摄影展区,展示了新浪安徽摄影家俱乐部成员的作品。2014,新浪安徽摄影家俱乐部成立,有了第一批的26位精英摄影家成员。在一起走过的这一年,他们的镜头是我们发现安徽美景的眼睛,他们的镜头也是我们传递和分享安徽美景的窗口。(记者 李婷婷 程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安徽 旅游
脱钩 多给狗粮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