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成立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打造金融“四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记者从贵州省金融研究院了解到,由该院和贵州省财经金融控股企业集团共同发起成立、以构建互联网金融智库和科研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贵州省财经金融控股企业集团董事长杨祥介绍说,在贵州省金融体系改革创新不断深入的基础上,成立研究中心,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贵州省互联网金融研究以及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研究中心将从完善战略规划、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加快构建科研平台等三个方面推进工作。中心将在小微企业互联网融资、金融大数据等相关研究的基础上,形成一系列互联网金融创新性产品,促进贵州省互联网金融领域健康有序发展。

揭牌仪式上,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打造贵州金融“四谷”、我国P2P网贷发展与监管、互联网金融发展与商业银行的应对及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等方面作主题发言。

分享到6.79K
多给狗粮 扫货去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