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博物馆开馆引来参观热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市博物馆开馆引来参观热潮

大同市博物馆新馆开馆后,每天都有众多游客进馆参观。 戎禹仁摄

大同 市博物馆新馆在万众瞩目下开馆之后,在元旦小长假迎来了首个参观高峰。2014年12月31日开馆首日即迎来3200余名游客,元旦小长假首日接待量达到15800余人,第2日的接待量达到21000余人,第3日的游客接待量达22300余人,其中不乏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博物馆的开馆,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让元旦小长假散发出了浓浓的文化气息。

记者1月2日下午在大同市博物馆外看到,等待进馆的人们排起了长龙,大家都在耐心等待,秩序井然。有的游客在馆外镌刻有“大同市博物馆”字样的巨石前拍照留念,大厅内的“牛拉鳖甲车”更是引来大家争相拍照。恐龙厅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和恐龙模型合影留念,组装的恐龙化石令他们兴奋不已,各个基础陈列厅内的精美文物,让观者不时发出赞叹之声,瓷器爱好者和书画爱好者们都在各自钟意的专题厅内流连忘返。(张诗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2015银行业新规:银行业务全面转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