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机场官方微信于2015年1月1日正式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月1日,天津机场官方微信正式对外发布。旅客可以通过微信上的“微值机”功能进行手机值机,到达机场后无需再排队打印登机牌,即可直接过安检。天津机场官方微信平台的推出,是全力推行“服务品质提升”工作,进一步打造“智慧机场”、“品牌机场”建设的又一实际举措。

据天津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天津机场官方微信最大的服务亮点和核心功能,就是向旅客提供手机值机的便捷通关服务。旅客关注天津机场官方微信后,可通过“微值机”功能进行航班座位选择,办理值机手续,到达机场后,无托运行李的旅客直接到2号航站楼安检通道,安检员使用旅客手机上的电子登机牌打印登机凭条并盖章,即可过检登机,使旅客感受到更加便捷的乘机体验。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到达机场后,则需要在安检前前往H10柜台先办理托运,再过检登机。

此外,天津机场官方微信另一个便捷功能是“微查询”功能,提供航班动态、天气查询、乘机指南、机场交通等信息查询。如旅客需要查询天津机场起降的某航班信息,只需直接在微信中输入航班号,就可获得该航班完整的动态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天津机场官方微信的手机值机功能只提供国内航班使用(不包括南方航空、春秋航空)。此外, 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60分钟,停止办理手机值机。国际航班旅客可以利用官方微信查询航班信息、天气信息、机场服务信息以及各类航班航线、商业餐饮以及航旅产品等相关服务与优惠信息,为出行增加更多便利。

旅客只需通过微信搜索“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即可关注机场官方微信,航站楼内也摆放了各种形式的宣传品,旅客可直接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天津机场官方微信的开通,使来往旅客多样化、个性化服务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不仅可享受到手机值机便捷通关服务,更为方便的查询机场相关信息,还可以定期参与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获得更多惊喜。网上值机、自助值机等多种值机方式的并存,也有利于分流客运压力、节省旅客时间,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打下更为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心有余悸 祈祷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2015银行业新规:银行业务全面转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