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新年第一天湛江港一艘30万吨级油轮成功靠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月1日,载重299999吨的油船“凯越”轮从科威特成功靠泊湛江港,标志着湛江海事局辖区2015年第一艘30万吨级船舶靠港,拉开了辖区超大型船舶进出港的序幕。

近年来,湛江海事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行政,着力推进海事“三化”建设,全力服务地方港口经济社会建设,切实把航运企业的利益当作自己的利益,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落实取消六项海事行政事业性收费,推行电子政务,积极研究开通了超大型船舶 “绿色便捷通道”, 优化交通管理服务,缩短船舶待泊时间,实行24 小时全天候预约服务,优先办理进出口岸查验手续,缩短办结时限,提高通关效率和港口周转效率,增加船舶和地方港口效益,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2014年辖区危险货物吞吐量近6500万吨,油类货物量2500万吨。随着国际油价的下跌,据预计,2015年辖区油类货物吞吐量将达3000万吨。(通讯员:张超 王召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新年 湛江港
心有余悸 祈祷
为何是南车合并北车:南车拥有话语权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