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璀璨东湖2015 大东湖端出年夜大菜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31日,由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共同举办的“大美东湖 领秀武汉”大型旅游产品推介活动在汉举行,推介会对201年东湖风景区主要旅游活动作了预告。2015年,东湖风景区共有48项节庆旅游活动,其中元旦有东湖游船新春季,年味十足的cosplay,免费合影送照片;2月14日情人节东湖灯会将再次与市民、游客见面,届时将给大家带来一场水陆百组彩灯相互映衬,汇聚大型灯展、集美食、文化、娱乐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同时,东湖梅花节、樱花节、杜鹃花展、牡丹花会、荷花节等“东湖赏花游”给市民带来月月有花的精彩。另外,东湖落雁景区还将推出樱桃采摘节,武汉欢乐谷风车节,东湖游船亲子乐园,东湖海洋世界“和海洋动物同居”等活动,给市民以新奇的体验。文化活动方面,将举行“秋之韵”书画笔会和“夏之风”戏剧节。体育活动方面,喜欢户外和徒步的朋友可以参加磨山登高节,7月“大美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将继续书写“名湖、名校、名赛”的传奇。

附:2015年东湖主要旅游产品

1月到3月摄影爱好者们可以去东湖落雁景冬季观鸟,欣赏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景。今年情人节将举办东湖灯会,除了岸上赏灯,市民还可以选择乘坐东湖游船湖上赏灯。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今年的东湖磨山梅园景区,大型的梅花展、民俗活动、姻缘会将在1月同步举行。寒冬独自绽放的朵朵腊梅,阵阵幽香萦绕在鼻尖,也许这淡淡的香气会牵引你找到梦中人。

3月,磨山樱花节,带大家进入花的梦幻海洋,不用感受拥挤的人群,径自走在铺满樱花花瓣飘落的小道上,阳光透过缝隙洒在一张张笑脸上,画面唯美,定格瞬间,赏樱圣地东湖磨山。

4月,东湖牡丹园还有绿牡丹等几十种名贵品种,华贵大气开放于满园。

5月,东湖磨山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汇集80多个品种,让您不用出城就能看到满山的杜鹃花。缭绕仙雾的喷池,上百亩杜鹃环绕的花海,这里也成了2014年最火热的婚纱摄影基地,见证了最幸福的爱情。

6月,东湖磨山荷花节让您在炎炎夏日感受夏风吹荷丝丝清凉。7月,东湖国际名校赛艇撒再度来袭,剑桥、牛津、北大等国内外名校赛艇队再聚东湖,举办国内外高校学生间的文化交流及赛艇、划水、龙舟等竞技表演活动,塑造“名湖、名校、名赛”水上活动品牌。8月,听涛景区沙滩风情节热浪来袭。沙滩摄影大赛、沙滩排球大赛,专业、特色的演出团体,实现周周不同的活动主题,让您酷爽一夏。

9月东湖落雁景区的玫瑰节浪漫上演。玫瑰花亭,玫瑰长廊,结合音乐表演、婚纱摄影、竹排放歌、玫瑰之约相亲等活动,让您走进玫瑰花海的浪漫仙境。

10月,磨山黄金周楚文化旅游节,开城迎宾、楚市招亲、编钟乐舞等楚文化特色演出也将精彩呈现。11月,磨山登山节,让频繁忙碌在工作室的上班族可以体验户外运动带给我们的登山亲近大自然的完美体验。12月,圣诞音乐节。武汉欢乐谷巨型圣诞树、圣诞欢乐小镇、修女唱诗班、圣诞雪舞大巡游,纯正北欧圣诞风情,超值圣诞大餐等你来拿。

另外还有植物科普展、非遗艺术节、玛雅冰爽节、郁金香花展、欢乐谷狂欢节、国际时尚文化节、“和海洋动物同居”、东湖游船清凉季、长天楼“夏之风”、端午文化节等主题活动。届时,年度最新武汉礼物和非遗藏品也将精彩亮相。

世界首个可结合剧情升降、移动、倾斜、错落无限变化的梦幻舞台,世界上最大的舞台表演水池。汉秀与东湖的浪漫牵手,预示着楚文化发源地的武汉东湖与极富突破东西方文化差异汉秀的精彩碰撞。这场打破地域、种族、语言、文化、隔阂,融合了深厚的东方文化内涵与一流舞台的精彩表演,将中国楚汉文化、东湖山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通讯员:周姜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东湖 年夜
心有余悸 祈祷
为何是南车合并北车:南车拥有话语权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