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  >  热点聚焦

“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记者到蓬莱市集中采访

6月9日上午,“亚洲主流媒体烟台行”记者到蓬莱市就经济、社会、文化和城市建设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变化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在马家沟村,村庄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村庄的变化历程和建设情况。随后,亚洲各媒体记者实地参观了木屋别墅群,苹果采摘园、餐饮文化中心和垂钓园。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马家沟村立足自身地理和交通优势,通过挖掘民俗和地方餐饮文化,配合蔬菜、水果采摘等,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使原本脏乱差的小山村转变成全国最具魅力乡村之一,村民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同时,村内景区也被国家旅游局评委3A级景区。

在蓬莱阁景区,导游员从秦始皇寻仙问药到八仙漂洋过海,从五日太守苏东坡到抗倭英雄戚继光,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每一个和蓬莱阁有关的历史典故。亚洲各媒体记者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将景区的美景一一收入镜头。

菲律宾《数码摄影师杂志》记者纳吉:“来到蓬莱的时候,我觉得就像是在欧洲的国家旅行一样,我看到外面的景色,非常非常的漂亮,我时时提醒自己这是蓬莱,这里实在是太漂亮了,这个地方非常美丽,是个美丽的旅游城市,风景如画,我非常喜欢在这里。”

这次来我市采访的亚洲媒体包括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孟加拉《每日星报》、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泰国《民族报》、菲律宾《数码摄影师杂志》、斯里兰卡《今日锡兰》、韩国《商业杂志》等11个国家13个媒体的20多位国外记者。

分享到6.79K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