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海峡论坛  >  背景资料

厦门召开海峡论坛全市动员大会

福建日报郑璜 2014-06-12 13:15:36

  5日,厦门市召开2009年海峡论坛全市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竭尽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截至目前,海峡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整体进展顺利,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海峡论坛最重要的6场活动中,有5场在厦门举办,包括开幕式、综艺晚会、论坛大会等。早在2月下旬,厦门市就成立了海峡论坛厦门市保障协调领导小组,下设总办公室和7个工作小组。厦门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并进行研究部署,各工作小组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和工作分工,分别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并积极开展嘉宾邀请,全力做好活动准备、接待准备,启动安全保卫和城建配套保障。(记者郑璜)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论坛 海峡 配套保障 综艺晚会 2009年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