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海峡论坛  >  flash

第23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福建东山开幕

东南网 2014-06-12 11:09:05

第23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福建东山开幕

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今天开幕

  六月的东山,创业的热潮处处涌动;美丽的海岛,跨越的蓝图冉冉升腾。今天,两岸的目光再次聚焦美丽的东山,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在此开幕,来自社会各界、海内外关帝信众以及海内外新闻媒体2000多人相聚一起,共襄盛举。

第23届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福建东山开幕 

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东海舰队原副司令黄江将军、漳州市委常委刘茂青、市人大副主任吴景辉、市政府副市长黄庆辉、中华台商总会会长廖正豪、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谢坤宏、福建日报总编辑梁建平、闽南师大党委书记林晓峰、漳州市政协副主席李惜真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关帝信众、庙友代表、台湾同胞、旅外侨胞、各地商会代表、企业家、艺术家、新闻媒体记者2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文化旅游节 文化品牌 东山 海峡两岸 祭祀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