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外外校学子摘得“中国中小学奥斯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中央电教馆和中国教育电视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广外外校高三学生仲曦彤获得本次比赛主持人类金奖,并荣获被誉为“中国中小学奥斯卡”的中国中小学校园影视奖组委会大奖之金犊奖。

广外外校学子摘得“中国中小学奥斯卡”

仲曦彤获金犊奖

金犊奖的竞争极为激烈,共有从23个省、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选送的133位选手参加。组委会先从获得金奖的参赛选手中挑选出5名选手进入金犊奖提名,颁奖会现场,参会代表观摩入围选手的参赛短片,并现场投票、唱票,最终选出金犊奖。广外外校选手仲曦彤凭借纯正的发音、优雅的台风和独特的短片设计以压倒性优势获得该荣誉。据悉,这是11年来广东选手第一次打破该奖项长期被江、浙、川等少数省份垄断的局面,获得此项大奖。广东省教育厅领导称赞“仲曦彤不仅为广州争了光,也为广东省争了光。”

评选委员会给仲曦彤的评语是:该选手语音面貌规范准确,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声情并茂,富于变化,具有很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主持经历丰富,定位准确,台风端正大方,发挥自如,且才艺突出,能灵活掌握不同形式的主持特点,尤其英文主持,体现出较高水平,具有较大潜力。

广外外校学子摘得“中国中小学奥斯卡”

现场播放选手参赛短片,与会代表500余人投票产生最终奖项

此外,本次活动广外外校还选送三部电视作品参赛。教工贺岁片《回家过年》荣获电视节目综合类金奖并名列第一名。由外校教工张洪亮老师拍摄的《春临校园》校园风光短片荣获校园宣传片类金奖、组委会大奖提名奖。广外外校国际部学生吴旸创作的公益短片《态度决定一切》,终获得公益类银奖。据悉,本届比赛共收到全国各省市电教馆及部分港澳学校选送的电视作品2200余部,其中25部作品入围组委会大奖,外校独占两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奥斯卡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