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国际直航枢纽城市研讨会在蓉探讨旅游的互联互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2日,2014国际直航枢纽城市研讨会在成都举办,旅游业界代表围绕“旅游的互联互通”主题展开探讨,为把成都打造为国际枢纽城市献计献策。大会由成都文旅集团和亚太旅游协会(PATA)联合主办。

来自四川省重要旅游景区、酒店和旅行社与欧洲、中东、亚洲、澳洲、美加航空公司和旅游网站代表出席研讨会,通过主旨演讲和主题研讨的方式,整合航空枢纽城市链条相关部门和企业,与成都旅游同业展开互动。PATA前任主席、PATA中国专家委员会名誉主席安栋梁致开幕辞。

会议包括国际旅游目的地管理及营销的最新趋势、72小时免签政策如何为入境游发展注入新动力、区域内现有航线维护和发展新战略等相关内容。

去年9月,由成都市政府和PATA联合主办的2013年PATA旅游交易会在成都的成功举办,会上双方达成共识,于2014年12月22日举办2014国际直航枢纽城市研讨会。

作为拉动旅游、商务、物流及地区经济的发展,改善投资环境、打造西部航空枢纽的重要引擎,国际航线开通工作是成都市实施“交通先行”战略的重要举措。据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市场部副经理唐一薇介绍,双流机场目前致力于完善国际航线网络、提升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截至目前,成都双流机场总共开通国内国际航线240条,国际地区航线78条(其中直飞定期航线26条),国内外通航城市173个,基本上实现了“朝发夕至、通达全球”。

“成都至旧金山首航航班的机票在开通前一个月就售罄,6-8月平均上座率为全国最高,所以根据我们和美联航达成的协议,针对目前的开航情况,美联航可能明年5月将会把航班增密至每天一班。”唐一薇介绍。

法航荷航集团成都及西南地区经理沈晓容在会上透露,该集团正加速在中国二线城市布局,成都、杭州、厦门、武汉是重点城市;在与航空相对应的地面交通领域,赫兹租车也对成都市场的成绩相当满意,据该集团中国区总监魏冬梅介绍,在其全球预定租车业务中成都排名前十。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与北京枢纽、上海枢纽、广州枢纽共同被中国民航局确认为四大国家级航空枢纽。此次国际直航枢纽城市研讨会议的举办,延续了2013年PATA旅游交易会的后效应,展现了成都国际化城市软实力和国际影响,提升了成都打造成为区域性国际交往中心和国际枢纽城市的知名度。(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旅游 直航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日本旅游业火了:靠日元贬值提振只是小便宜?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